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 市场活动 » 网络技术讲座网络技术讲座
2018年4月Simpleware 3D图像数字建模与有限元分析软件新版本功能介绍网络研讨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1 11:47:25 新闻来源:
活动时间:2018-04-01至2018-04-30   活动地点:webinar

时 间:2018年4月份

主 讲 人:中仿科技工程师

会议地址:网络研讨会

报名方式(任选一种,推荐使用第一种):

1、点击网页上方【在线报名】进入中仿社区登录页面

--会员请登录社区,并确认报名

--非会员请先注册,再确认报名

2、电话报名:18116300527,或者将报名信息(姓名、电话、单位名称)发送至E-mail: Neptune#cntech.com。(请将“#”替换为“@”)。

活动内容

1.  Simpleware新版本软件功能介绍

2.  Simpleware新版本典型特点

3.  Simpleware新版本案例演示

关于Simpleware

    Simpleware软件帮助您全面处理3D图像数据(MRI,CT,Micro-CT,nano-CT,FIB-SEM,任意图像序列……),并导出适用于CAD、3D打印以及用于FE或者CFD技术的网格模型。

    您可以使用图像处理模块(ScanIP)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量化和处理,并输出曲面模型或STL网格;利用+CAD模块实现外部CAD模型的导入和修复,并与图像模型交互;利用有限元模块(+FE Module)生成主流CAE软件支持的前处理网格模型;利用曲面建模模块(+NURBS Module)导出NURBS几何文件;利用全新的物理模块:固体力学模块(+SOLID Module)、流体分析模块(+FLOW Module)以及多学科分析模块(+LAPLACE Module),通过均质化技术计算非均质样品的有效材料属性。

关于中仿科技

    中仿科技(CnTech)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仿真分析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仿科技依靠自主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仿CAE系列产品,同时与国际上领先的数值仿真技术公司拥有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为中国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世界一流的仿真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北京、武汉设有分公司。更详细的信息请参考:www.cntech.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cntech.com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