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市场活动 » 网络技术讲座网络技术讲座
2020年9月22日中仿GeoStudio V2020软件新版本介绍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17:13:41 新闻来源:
活动时间:2020-09-22至2020-09-22   活动地点:Webinar

时 间:2020年9月22日 15:00–15:45

主 讲 人:中仿科技工程师

会议地址:网络

报名方式(任选一种,推荐使用苐一种):

1、点击网页上方【在线报名】进入中仿社区登录页面

--会员请登录社区,并确认报名

--非会员请先注册,再确认报名

 

介绍会内容:

  GeoStudio软件近年来每年都会推出新的版本,对软件不断进行改进更新,为了给中国区的用户们不断跟进软件、了解软件,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带来软件新版本的详细介绍。

 

  蕞近新推出的版本为GeoStudio 2020, GeoStudio 2020新增了TEMP3D模块,增强了3D分析的功能,TEMP3D为三维热分析模块。同时,GeoStudio 2020强化了软件的功能和操作,修复了许多软件BUG。用户操作页面相对于旧版本也更加友好,为用户的学习和应用带来更好的体验。具体内容请参加我们的网络介绍会。

 

 

 

关于GeoStudio软件

 

  GeoStudio软件为世界知名的岩土工程分析软件,可以分析各种边坡稳定问题,以及饱和-非饱和渗流、土体性应力应变分析、不同的加载方式等岩土工程问题进行分析。岩土岩土工程分析软件使用中国规范中要求的极限平衡理论对不同土体类型、复杂地层和滑移面形状的边坡中的孔隙水压力分布状况进行建模分析。同时,岩土岩土工程分析软件提供丰富的土体模型和各种岩土工程专业分析方法,可以分析用户在土木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学科中遇到的几乎所有边坡稳定、地下水渗流、地基沉降、巷道支护、水位骤降、地震响应、冻土相变等问题。

 

关于中仿科技

 

  CnTech(中仿科技)是GeoStudio系列软件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负责GeoStudio系列软件在中国区(包括香港、澳门)的技术服务以及市场推广活动。

 

  自2007年以来,中仿科技先后为国内300多家岩土工程设计院、科研院所提供了技术服务,主要涉及的领域有:水利水电、公路、铁路、港湾、有色冶金、电力、机场建设、煤炭、石油化工、核工业、市政、轨道交通、文物保护、高校等科研院所。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c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