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市场活动 » 网络技术讲座网络技术讲座
中仿Rocscience2D及3D岩土岩石工程分析软件 边坡稳定性分析类工具演示网络研讨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18:24:22 新闻来源:
活动时间:2020-03-06至2020-03-06   活动地点:Webinar

会议时间:2020年3月6日 15:00–16:00

主 讲 人:中仿智能科技工程师

会议地址:斗鱼 中仿智能 房间号:7433249

主要内容:

1、Rocscience系列软件整体介绍、软件分类及功能特点;

2、Rocscience 系列软件全产品(共16款软件) 分模块软件介绍、功能特点以及软件模型视图和结果视图展示;

3、Rocscience 系列软件边坡稳定性分析类工具(边坡稳定性分析类产品含Slide2、Slide3、RS2、RS3、RocFall、RocTopple、RocPlane、SWedge)产品演示。

 

软件资料:(报名即送)

  Rocscience软件资料包括滑动面搜索方法选择指导手册、常用软件用户手册、行业解决方案、软件整体介绍视频、新的软件操作视频、本次网络研讨会录屏视频以及软件其他相关技术文献、资料。

 

报名方式:

1.点击“我要报名”按钮,注册或者登录报名;

2.微信识别下方小程序,点击立即报名。

 

关于Rocscience

 

  Rocscience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市,公司致力于开发易于使用、稳定可靠的二维和三维岩土工程分析和设计软件。提供高品质的岩土分析工具,能够快速、准确的对地表和地下的岩土工程结构和稳定性进行分析,从而优化设计,提高项目的安全性并降低设计成本。

 

 

   

 

Rocscience 岩土系列软件研究的理论支持来自国际著名岩石力学大师E.Hoek亲自带领的团队,同时软件的所有研发工程师们本身也都是具备岩土工程及力学背景的专业工程师,大部分拥有岩土专业的博士学位,并有多年的现场实践经验。软件开发基于国际领先前沿的研究成果,帮助用户更快、更精确地完成项目。同时,Rocscience重视来自中国区中仿科技以及用户的反馈,聆听用户对软件的功能需求,促进软件功能更为强大,不断向前发展。

 

Rocscience系列软件大体可分为三大类别:边坡稳定分析软件、开挖支护分析软件、岩土系列工具软件共计16个功能模块,各个模块分别独立为一款软件,可以分别单独使用。 

 

 

关于中仿

 

  中仿(CnTech)作为全球苐一家也是国内唯一的合作伙伴,自2008年起就与Rocscience公司开展了业务合作,负责国内的市场以及技术推广工作。

 

  自2007年以来,中仿智能科技先后为国内300多家岩土工程设计院、科研院所及高校提供了技术服务,主要涉及的领域有:水利水电、公路、铁路、港湾、有色冶金、电力、机场建设、煤炭、石油化工、核工业、市政、轨道交通、文物保护、高校等科研院所。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cntech.com

 

会后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