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市场活动 » 网络技术讲座网络技术讲座
中仿Simpleware三维图像数字建模与有限元分析前处理软件软件功能介绍与典型案例演示网络研讨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14:04:42 新闻来源:
活动时间:2021-08-17至2021-08-17   活动地点:Webinar

会议时间:2021年8月17日 15:00–15:45

主 讲 人:中仿智能科技工程师

会议地址:网络

 

主要内容:

1、Simpleware软件整体功能、特点及应用案例介绍;

2、Simpleware软件工作流规划与工具选择;

3、Simpleware软件典型案例操作演示;

4、提问与交流。

 

软件资料:

  Simpleware软件资料包括软件整体功能介绍文档、各行业领域应用解决方案、软件全模块培训资料、软件案例操作教学视频以及本次网络研讨会录屏视频等。

 

关于Simpleware

  Simpleware是优秀的三维图像数字建模与有限元分析前处理软件,是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生物力学、材料科学、数字岩心、石油天然气、工业工程、逆向工程、3D打印等多行业、多学科、多领域的专业软件。Simpleware是从三维数字图像到数值模型图像重构的先驱者,曾获得包括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in Innovation 2012,Institute of Physics’ (IOP) Innovation Award 2013在内的多个国际奖项,为数字图像三维建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Simpleware软件包括ScanIP、+FE、+NURBS、+CAD、+PHYSICS五大模块。核心图像处理平台ScanIP是软件的基本模块,完成从图像数据导入到图像处理、图像分割、STL格式模型生成及导出的一系列过程。可选择模块包括用于FE/CFD网格生成的+FE有限元网格生成模块,用于CAD模型集成的+CAD模块,用于IGES格式模型生成及导出的+NURBS曲面建模模块,以及通过均质化技术计算模型等效材料属性,由+SOLID固体力学模块、+FLOW流体分析模块以及+LAPLACE多学科分析模块三个子模块组成的+PHYSICS物理模块。基于专有的技术,软件在图像数据处理、CAD模型集成及仿真分析技术领域中有着显著的优势。

 

  Simpleware一直致力于三维成像技术、CAD建模技术与仿真分析技术的整合。软件提供完整的数字建模仿真解决方案,软件功能包括图像数据导入、图像三维可视化渲染、图像滤波、图像分割、形态学变换、CAD模型集成、STL与IGES格式模型生成、FE/CFD网格智能划分与控制、网格质量检查与网格重构、材料属性定义、接触对及节点集定义、模型及网格信息统计及测量等等,提供了完整的图像三维建模技术路线。

 

  软件与常见的FE/CFD求解软件间均提供了直接数据接口,软件生成的模型、网格及其它前处理信息可以直接导入到分析求解软件中打开,使得用户的工作流程大幅简化。

 

 

  软件提供了先进的脚本能力,所有软件功能均可通过脚本进行控制。软件支持包括Python、Iron Python、C#、Visual Basic、Boo、Java在内的多种程序语言,为软件高级应用、二次开发、以及与其它软件的智能结合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软件还提供了方便易用的动画制作功能。用户可以基于三维渲染图像、模型图像、以及分析结果等进行动画制作,方便对模型或结果信息进行查看和演示,并可将动画作为视频文件导出。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中国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优秀的仿真分析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仿依靠自主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仿CAE系列产品,同时与国内外最优秀的数值仿真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保持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为中国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世界一流的仿真技术解决方案。

 

  中仿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累了深厚的创新研发能力,并形成完备的服务体系。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委研发项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等称号,为国防建设提供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和产品。  

 

  Synopsys公司的Simpleware软件是先进的三维图像数字建模与有限元分析前处理软件,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Simpleware软件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合作伙伴,全面负责软件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技术支持等工作。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cntech.com